瞎jb乱画,话唠注意

“她知道一切”

“什么?你说什么知道”

“她知道一切,我是这么想的。”

“她是谁?”

“我不知道,她是离我大概三四十米远的一个女人,我也没办法跟她对话,但是我知道她知晓一切,我也相信她知道一切,然后我只能去猜测她的想法和心思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就是这样的,我预先设定了一个正确答案在那里,只是她不能告诉我,她要微笑的看着我解谜,享受我猜她的心思,享受着众人猜她的心思”

“我们都在猜每一件事情,而不是直接被告知”

“我希望有一个正确答案,也许我猜不对,但我希望是因为我无能,而不是因为它无解。”

“我希望我被限制,然后我这样欣赏她,求而不得,越难得到就越让人着迷”

“我真的不希望我是对的,但是我希望我能靠近,能得到她的认可和奖赏”

“如果直接被说出来的话,她会消失。然后我感受到她又还在这个空间里,她存在于我的内心,身体里,某些地方”


“所言为the truth、即真理”

 
评论
热度(2)

© 杂物舍 | Powered by LOFTER